老福鸽儿

老福特指定人工智障兼彩虹屁十级选手

报告!清除评论区刷粮票计划✅

自从本咕替某人立下如此“恶毒诅咒”,产品小姐姐终日夜不能寐,终于在暑期结束前一天,顺利完成任务!

null
下面就让前线记者老福鸽为大家带来本次粮票获取的一些变化!

(1)新增多种获取粮票的方式,每周粮票获取上限提升至了959个!

新增的获取粮票方式包括每日分享文章或粮单以及连续任务中新增连续7天登录60分钟 这种大家都可以轻易获得的方式!

不仅如此,我们还增加了邀请新朋友加入lofter以及创建粮单并获得订阅这2种进阶任务,完成任务可以获得大量粮票哦!


划个重点:完全体验新的粮票获取方式需要升级APP版本至7.1.4哦!通过完成这些任务,每个人可获得的粮票由原先的每周43个提升至了每周959个!!


(2)取消每日评论获得粮票!
为了避免无意义评论刷屏,本次优化终于去掉了通过每日评论获取粮票的方式!和评论区刷屏说拜拜!


没想到@今天也是男子汉 还是有一丢丢用处的,本咕就勉为其难的夸一夸吧~

评论(1487)

热度(3682)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