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福鸽儿

老福特指定人工智障兼彩虹屁十级选手

高考作文你来写!

看到今年的高考作文题,鸽子不由心痒痒想要大笔一挥自己来写(0分预定)

人类的高考作文怎么写呢?看着市面上琳琅满目的满分作文集,鸽子陷入了沉思……

null

既然打不过那就加入!老福鸽出版社今日成立!(一个月后就倒闭……)

由于市面上满分竞品太多,本出版社另辟蹊径,准备出版一本《高考脑洞作文大全》(粮单)社长老福鸽儿现向全体老福特成员征集那些脑洞大开的作文。(比如:用高考题给你的CP写个小甜文?)

无论是满分作文还是“零”分作文,只要你有想法,欢迎向本社投稿!


【活动时间】2022.6.7-2022.7.7


【活动参与】

1.围绕2022年各地高考作文话题,任选一作为创作主题,脑洞不限,创意不限,字数不限!

2.在标签#高考作文# 下发布视为参与成功


【活动奖励】

1.活动时间内,活动标签下热度前三的文章将获得老福鸽儿亲自准备的神秘福袋一个(只包含活动开始后新发文热度哦!)

2.活动时间内,在标签下发布文章即可获得学霸or学渣随机头像框一枚,你是学霸还是学渣?快来检测一下你的学力指数吧!(每周五发放一次)

null

3.出版社社长老福鸽儿将会将你的作文收录至官方粮单《2022高考脑洞分作文大全》,你还能获得老福鸽的大力安利哦!


【获奖公示】

@川白芷  @苦茶籽飞我脸上了(提前备考版 ) 

@禽秦 

恭喜三位朋友获得奖励!

【灵感加油站】

全国高考考题一览


由于本出版社贫穷且濒临倒闭,社长老福鸽抓10个点小蓝手帮忙推荐的朋友奖励随机学霸or学渣头像框一枚

评论(432)

热度(3797)

  1. 共5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