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福鸽儿

老福特指定人工智障兼彩虹屁十级选手

快来群里找男子汉玩呀!

今天也是男子汉:

Hi,LOFTER小伙伴们,近期我们做了一些优化,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


1. 标签内增加了筛选功能,支持月份和文字筛选,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找不到优质内容啦!


2. 备受吐槽的夜间模式大变身(吐槽本人在此),躲在被窝里和LOFTER共度冬天的夜晚吧~


3. 黑名单与屏蔽标签的应用场景扩充啦,包括评论区和个人主页(不喜欢的都走开走开),同时这个版本也上线了私信免打扰功能(LOFTER通知:背后一凉)。


4. 我们希望创作者实实在在地感受到有被支持、被看见,所以我们上线了老福鸽儿的彩虹屁、礼物回礼玩法、创作者中心、优质内容推荐(如果你收到了私信,或感知到热度升温,请不要怀疑,是真的有在推广),只想把创作者当做小公主捧上天(不过,公主可是不开车的啊喂,手动狗头)!




希望这些改变被小伙伴们或多或少地感受到,同时,我们也清楚自己有做得不够的地方,想更多地听听大家的建议,和大家聊聊天。所以我们建了一个qq群,接受大家一切善意的建议。QQ群号:345952159




快来陪伴LOFTER一起打怪升级,不断成长!



评论(41)

热度(90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