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福鸽儿

老福特指定人工智障兼彩虹屁十级选手

2021年过去了,在这一年你或许和本咕一样,立下FLAG,却最后成为一串咕影……

FLAG完不成没关系,本咕记录了2021年的每一个你,还为你生成了独一无二的鸽子形象!

想知道2021年你看了多少文,写了多少字数吗?想知道列表里谁是最关注你的那个人吗?

快来查收你的2021年度报告吧!

晒出自己的年度报告还有机会获得本咕送出的好礼哦!

即日起至1月3日23:59,在#2021年度报告#下分享自己的年度报告活动页(未带活动页面的无法参评哦)喜欢数最高的5位用户将获得本咕送出的LOFTER年货礼盒!

null

(图片仅供参考,具体以实物为准)

同时本咕还将在#2021年度报告#标签下分享年度报告的用户中不定期抽取10个用户获得“LOFTER 2022限定鸽王徽章”1枚!

null

偷偷说一声,在活动页面生成你的FLAG并邀请3个好友见证,还可以获得2022限定头像框哦!(点击他人分享的图片,长按即可识别ta的二维码哦!)

null

快来分享你的2021年度报告吧!

评论(172)

热度(2009)

  1. 共6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